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本科2023级召开“明理务实,责任担当”全体班委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录入员:

    320日,学院本科2023级召开“明理务实,责任担当”全体班委大会。

    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2023年级主任于德君强调,班委是班级的领头羊,在学习、综合素质各方面都是其他同学的榜样,班干部的表现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到其他同学以及班级班风的建设。于德君对班级干部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要以身作则,做好班级干部的带头作用,在班级管理和事务性工作上做到客观公正,不偏不倚;二是要有集体荣誉感,在各项活动中积极动员,带头参加,争取集体荣誉,增强班级凝聚力;三是要明确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及时查收各项通知,杜绝错发、漏发,做好班级同学与老师沟通的桥梁;四是要做好时间管理,学会平衡工作与个人的学习和生活;五是学会建立良好的沟通技巧,学会相互尊重与信任,建立友爱、团结和谐的班级氛围。

    会上,年级老师从各自条块工作出发,对各班委再次明确工作职责。李媛就近期党团工作进行布置,并进一步规范了副班长的工作要求;陈思雨就心理工作和评奖评优工作详细说明,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李守志对本学期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鼓励各团支部走出教室、走出校园;刘琪针对近期宿舍检查方面的不足,对相关生活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2023级辅导员、全体班级干部参加会议。

    (李媛、吴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