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与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第六附属医院共建高水平科研团队

发布时间:2024-03-28录入员:

327日,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罡带队前往盐城,与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第六附属医院签订高水平科研团队共建协议。

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第六附属医院(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真煜对学校服务地方处和医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的历史发展、基本概况、教学科研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高水平科研团队共建活动,能够借助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强大的科研能力,进一步加大科研教学投入,大力提升医院的科教研水平,从而全面提高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和综合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校服务地方处副处长周欣阳表示,作为学校的科研服务和技术转移部门,将继续做好校地两院的沟通桥梁和科研服务工作,聚焦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聚焦盐城本地医学相关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融才增智,促进两院高水平科研人员互融互通互联,在师资引培、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共享平台、共同发展。

陈罡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签约双方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都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持续以教学为基础,以临床为导向,以科研促临床,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在教学、科研、临床等方面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医教研协同发展,有效实现“融合共建、通力合作、互利共赢、协调发展”的发展目标。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建祥主持签约仪式,并对医院的科研教学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建团队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洽谈。

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第六附属医院(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全体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学院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学院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走访看望学生,就研究生规培、本科生考研复试、就业进展及实习情况开展座谈。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