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举办2024年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第九届中国地区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3-27录入员:

323日上午,学院举办2024年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第九届中国生理学知识竞赛选拔赛。

来自医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杏林学院的117学生报名参加了选拔赛。通过笔试筛选,24名学生进入口试环节。国际交流处原副处长倪建乐,医学院生理学系主任庄乾兴、副主任马颂华和黄慧伟副教授担任口试比赛评委,经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医学院、临床技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和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共同承办。通过比赛,展现了学生对生理学及相关医学专业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学生将医学专业知识与英语水平相结合,尽现通大学子的风采,推动了国际化医学人才的培养。

    (马颂华、黄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