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卫健委一行来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录入员:

320日上午,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书记、副主任范荣带领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青阳医院等多家单位负责人来学院考察交流。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罡主持交流会。他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阴市卫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助力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既往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联合联动,借助双方资源优势,相互促进育才引智和长远发展。

范荣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他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表达了在加强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新思路、新方案和新举措,并热烈欢迎师生前往江阴,实地感受江阴市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的脉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在座谈中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来访各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和各自人才引进相关方案及优惠政策。

会上,双方就人才引培、科研合作、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医学部常务副主任于彬、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严军英、徐健红参加会谈。

(徐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