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举办第四届本科生科研兴趣班开班暨科创导师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3录入员:

312日下午,学院在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附属医院影像楼举行医学院第四届本科生科研兴趣班暨科创导师结对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施炜出席活动并讲话。

施炜对科研兴趣班开班及结对仪式表示祝贺,并对科研兴趣班结对师生提出三点要求,希望他们坚持医德为本,树立医者仁心的崇高理念;坚持学习为重,激发学生学习的内生动力;坚持创新为要,发力拔尖医学人才培养,以此次结对仪式为契机,践行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祈通中西、力求精进”校训,传承“通医优秀青年知识分子群体”精神,坚守发展主阵地,打造发展新格局,谋划发展新目标,为医学学科建设增光添彩,为推动学校本科生教育贡献力量。

结对仪式上,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罡宣读结对名单;医学信息学系主任吴辉群作为科研兴趣班班主任发言,对科研兴趣班的培养机制及学院提供的资源支撑作出讲解;附属医院临床试验中心主任郑文杰老师代表科创导师发言,分享科研经验。

临床229班范相岑代表全体结对学生作出承诺,将把握时代机遇,以青年之力投身科研事业,以科研兴趣班为契机,积极进取、主动钻研、学有所获、不负众望,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青春和智慧。

会上,科创导师代表向结对学生代表赠送了《本科生科研成长手册》,为他们的科研之路提供指导与支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主持结对仪式,附属医院及学院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科创导师、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活动。

(李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