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开展“真知笃行二十大 乘风而上青衿志”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1-27录入员:

1125日下午,学院开展“真知笃行二十大 乘风而上青衿志”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团委书记陈婷婷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身伫立,齐唱团歌。临床2211团支部书记张罂丹从支部建设、思想引领、常规工作、会议准备四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四名团小组代表分别从班级建设、思想引领、学习经验、社会实践几个方面畅谈体会,分享感受,在肯定团小组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由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临床1910刘阿杰同学为大家带来主题为“心之所向 无惧路长”的微团课,向大家展示信仰的力量。最后,大家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

陈婷婷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成效明显。坚定了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身份认同感和集体归属感,切实发挥了思想教育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团支部的向心力与战斗力。

本次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广大团员系统了解了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程序,深刻领悟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学工办主任王萍、团委书记周谊芬、辅导员代表及2023年级团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临床2211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许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