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在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3-11-27录入员:

1021日,2023年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学院爱立方健康加油站’”项目荣获银奖。

该项目面向包括老兵在内的军地两级中老年群体,开展社区义诊、公益陪诊、急救知识讲座、老年健康学堂、健康咨询等在内的普及化服务,以及“精准结对医疗帮扶”、公益性陪诊等的品牌服务。项目旨在了解老人身体状况与既往病史的情况下,提供私人化的健康考量,建立专属健康档案,关注其心理健康建设,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助力其提升生活质量。

近年来,项目在学校团委和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多次荣获省市级各类奖项。

又迅:1123日,第七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23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为老服务专场)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本次交流会共有八所高校的八个优秀项目参加,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爱立方‘健康加油站’”志愿服务项目代表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参会。

(滕家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