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举办“健康青春谱新章,医学新篇再启航”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1录入员:

1119日,学院在启秀校区运动场举办“健康青春谱新章,医学新篇再启航”新生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普通专业组和趣味集体组,其中普通专业组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铅球七个竞技项目,均为个人赛,趣味集体组设有四人五足和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

赛场上同学们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进取,勇夺佳绩,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在竞技中享受健康生活,感受体育魅力,展现了医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体育技能、挑战自我极限、培育团队精神的广阔舞台。近年来,学院积极组织各类丰富的校园体育活动,切实培养学生强健体魄和健全人格,推动体育教育事业发展。

学院团委、新生辅导员、2023级新生等5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许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