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1录入员:

1120日下午,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在启秀校区C5报告厅为50名新团员举办入团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团仪式拉开序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周媛媛同学宣读新团员名单。随后,老师们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接着,在学院团委副书记夏英杰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起身伫立,紧握右拳,进行入团宣誓。之后,新团员代表戚冯南同学、老团员代表严方蔌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勇担使命。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礼成。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对新入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勇于担当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三是注重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她寄语新团员,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在团组织的大家庭中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庄重而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团誓言,时刻铭记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开拓人生中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诗篇。

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萍、团委书记周谊芬、相关年级团总支书记、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

(许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