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11-14录入员:

119日至14日,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推介会,上海市司法局青东农场医院、上海市青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启东市人民医院等多家单位先后来院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各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2024届全体毕业生开展校园推介宣讲会,提供临床、口腔、影像、护理、康复等多个医学类专业岗位100余个。宣讲会上参会单位详细介绍院情院史、岗位需求、单位优势等,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进行求职咨询。上海市青浦区卫健委现场进行笔试和面试,毕业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用人单位与多位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校园推介会是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的系列举措之一,学院将继续挖掘医疗卫生单位招聘信息,通过“请进来”和“送出去”的方式,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大力推介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加求职就业机会。

学院相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年级学生参加推介会。

(杨征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