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教师接连在国家级学会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1-13录入员:

2023117-9日,第四届全国来华留学医学本科教育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比赛分别评选出“精英、能手、新秀”奖,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内科学教研室刘金霞老师获得本届大赛英语授课新秀奖。

全国来华留学医学本科教育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是来华留学医学教育领域的品牌活动,是目前全国规模与影响力最大的来华留学医学教育全英文教师教学水平展示。此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主办,来自由教育部批准招收和培养来华留学医学本科生院校的49名青年教师代表参与展示角逐。

刘金霞老师以“Upper Gastrointestinal Bleeding”为题,紧扣教学大纲,结合临床实际,有效地完成了教学任务、实现了教学目标、传播了知华友华内容。通过参加此次英语授课展示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来华留学医学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来华留学医学育质量,提高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水平。

 

又讯:

为促进解剖学教学工作的开展,推动各项教学改革事业的顺利进行,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于2023113-5日在福建泉州举办年度教学工作年会暨解剖学教学竞赛。

学院组织学与胚胎学系陈颖副教授顺利通过初赛获得决赛资格,荣获首届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二等奖。在决赛中,陈颖老师展示了《人体胚胎早期发生》的授课,设计倒叙形式的胚胎发育视频引导学生进入相应情境,启发学生思考生命的开端。大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青年教师总结经验,探索创新,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教学方法的改进和创新。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