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举办“青春医行路,筑梦谱华章”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11-13录入员:

1112日晚,学院“青春医行路,筑梦谱华章”2023年迎新晚会在启秀礼堂举行。

晚会在古朴东方器乐和现代西方器乐的碰撞中拉开帷幕,共分三个篇章展开。

“踏浪·星途启辰”篇章中,《阳光男孩 阳光女孩》激情四射的舞蹈诠释着耀眼的青春;研究生带来的歌曲《燕归巢》,深情的对唱编织出青春与爱的愿景;相声《我要当卷王》用幽默诙谐的表演展示医学院学子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逐浪·乘风有梦”篇章中,古典舞《俏》用俏丽的舞姿诉说着学子们对理想的渴望;歌曲《好想大声说爱你》激情澎湃,点燃了每个人的热血与闪耀;小品《孤注一卷》用搞笑的动作与引人入胜的情节警示当代大学生要识别诈骗套路,面对难以甄别的网络信息“不轻信、不参与”;由师生带来朗诵《无奋斗 不青春》掀起了全场热潮,老师们和同学们用坚定有力的声音,诵出自信与力量,表达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奋斗之路,祝愿同学们在人生新征程上勇做奋斗者。

“破浪·共赴医海”篇章中,舞蹈《不夜长安》用优美的舞姿让大家共同感受了泱泱华夏的繁华昌盛;歌曲《让我留在你的身边》展现出医学学子独有的青春风貌和作为通大学子的自豪感、使命感;创意秀《医路同行》中,医学学生身着医生职业装,用坚定的步伐诠释着奋斗、奉献,向新生们传递医学漫漫征途中的初心使命和坚实信念。合唱《星辰大海》用青春与梦想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热烈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青春之名绽放时代风采,汇聚青春之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筑梦新征程。

学院领导班子、各职能办公室老师、全体辅导员和1000余名学院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周谊芬、谢振宇、宋得意、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