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来院宣布学院行政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3-11-08录入员:

1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来院宣布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任职决定。

会上,吴如高宣读了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决定,陈罡同志任医学院(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对于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吴如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把稳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舵”,希望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聚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同向发力、同心奋进。二是要勇担当、善作为,高扬砥砺新征程的“奋进帆”,希望领导班子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保持加强学习的紧迫感,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彰显新时代通医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三是要强创新、抓落实,画好建功新时代的“施工图”,希望领导班子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继续保持创新的劲头、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奋力把“规划图”“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党委领导下的党政共同负责制;凝心聚力谋发展,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忘初心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罡作表态发言。他对校党委的信任、领导的关心、同志的支持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锤炼品德修为;牢记使命,提高工作能力;廉洁奉公,树立良好形象;和领导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通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