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举行2024年国自然基金项目校内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7录入员:

11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4年国自然基金科学问题凝练专家评审工作会议,邀请校内相关学科专家对本年度基金项目申报人面对面进行点评指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亮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各基金项目申报老师对自己拟申报项目内容进行简要汇报,主要是科学问题、拟解决关键问题、内容创新性,以及前期预实验基础和已发表论文等方面情况;评审专家们针对每一位老师汇报内容情况,从题目拟定、研究方案、项目创新性等关键点进行点评和指导。申报项目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专家建议,并就一些关键性的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较深入探讨,会场气氛热烈、交流深入,对参加评审会的各位教师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对照学校申报工作总体要求,提早统筹谋划,制订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分学科、分批次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不断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努力提升国自然基金申报项目质量和水平。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罡主持会议,校科技处副处长施振佺,各评审专家及所有基金申报老师参加会议。

(羌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