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护理学专业临床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06录入员:

114日,学院举办护理学专业临床技能比赛。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学院承办,护理学专业20级全体学生报名参赛。

赛前,学院副院长郭瑜洁、护理学系主任徐旭娟、学院院长助理张凤对参加比赛的学生进行了积极动员。本次比赛含理论考核(占比30%)、实验操作考核(占比70%)两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共产生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1名。赛后,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宋艳、人文护理教研室副主任雷晓玲分别针对实验操作考核作出了点评。徐旭娟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要以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点带面,有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临床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强化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走上护理工作岗位打下扎实基础。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给同学们提供学习锻炼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提升专业认同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雷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