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建引领促发展,科研共建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9录入员:

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1026日,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奔赴盐城市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党的历程。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新四军在盐城开辟盐阜抗日根据地,组织和领导盐城人民建立巩固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进行军队及根据地政权、经济、文化等各项建设,以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牢牢守住抗战阵地,最后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等重要史实。纪念馆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地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形象,生动再现了新四军开展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此外支部博士生党员还前往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与青年医师开展了交流研学活动,加强与基础医疗单位的学术和实践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博士生党员们重温了新四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感悟了伟大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继续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扬和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博士研究生党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羌建峰、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