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举办“SCI论文选刊与投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7录入员:

1025日下午,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在C5报告厅举办“SCI论文选刊与投稿”专题讲座。

SCI论文发表的数量与影响因子代表学科基础研究成果水平,也是评价学科ESI排名的重要指标。本次讲座紧密围绕科研人员最为关心的“怎样选择合适的SCI投稿期刊”、“如何找合适的审稿人”、“什么时候是最佳投稿时间”、“SCI论文审稿周期、录用几率信息的获知”等话题展开,并通过专业的科研分析工具来为大家指引科学的选刊和投稿思路。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黄静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图书馆现有的医学数字资源,包括生物医学信息导报、ESI专栏、查收查引、文献传递等大家科研过程中需要的图书馆服务,详细列举了SCI论文查证过程中出现的高频问题。

会后,讲座嘉宾与现场师生展开积极互动,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学院院长助理陈浩教授主持本次活动,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讲座。

(鲁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