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国自然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5录入员:

1024日下午,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是在学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学院国自然启动会基础上对学院国自然申报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罡、院长助理陈浩以及所有申报老师参加会议。

陈罡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对于今年国自然申报工作的最新要求。他强调,各系室要在前期动员和组织申报工作基础上,再次做好组织谋划,明确任务节点,层层压实责任任务,精准掌握项目申报的新政策、新变化,多方面完善国自然申报书;要精心组织申报科研项目,抓好申报重点人群老师,明确责任,加强指导。学院已将国自然申报工作列为重点工作,出台一系列相关科研激励政策,也将在科研工作方面进一步强化问题和绩效导向,各个系室要在对去年国自然申报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和总结分析,全力做好项目申报支持和管理工作,努力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推动学院在高级别项目和高层次标志性成果等领域再上新台阶。

陈浩就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和重点安排,希望各系室重点抓好青年基金和青转面项目申报安排,进一步高水平凝练科学问题,不断加大组织管理措施和力度,不断加强学术交流,并邀请经验丰富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和帮扶工作,努力提升国自然申报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羌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