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本科生在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18录入员:

1015日,2023广州高铁计量杯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决赛在绍兴市上虞区成功举办。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本科生袁申、谭云舒、周丽荣、钱佳羽、万子鑫组队参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计量大学、全国标准化大学联盟主办,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让更多大学生深入了解标准化知识,不断提高标准化意识,广泛传播标准化理念,让讲标准、用标准、守标准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行动,为我国标准化事业发展添薪蓄力、蓄势赋能。

本次大赛于5月正式启动,分为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赛段,共吸引国内及一带一路国际赛道108所高校、453支队伍、26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区域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终来自26所高校的37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学生袁申、谭云舒、周丽荣、钱佳羽、万子鑫组成团队参赛,参赛项目《医学动物实验技术标准制定路径研究》在江苏赛区中荣获一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的现场PPT展示和答辩中表现优异获得二等奖。

学院人体解剖学系张志军教授、医学机能实验室方小霞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并邀请南通市质量技术和标准化研究中心的专家对学生进行标准化基础知识和标准撰写的培训。

(方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