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喜迎2023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3-09-09录入员:

初秋微凉,青春火热。99日,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迎来了8282023级本科新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报道现场和新生宿舍,了解新生报道情况,看望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师生志愿者。

为确保迎新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学院认真落实学校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与各部门周密组织、统筹安排各环节工作,精心设计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方案,为新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同时,学院招募近200名在校生组成志愿服务团队为新生提供咨询引导、行李搬运、材料发放、报到注册等全方位服务。

学校和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了解新生入校感受,和新生亲切交谈。吉明明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珍惜大学时光,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做好人生规划,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通大谱写新篇章。

学院在报到处设置欢迎喷绘、文化长廊、优秀学子风采展板以及抽奖点和创意打卡点,新生和家长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珍贵瞬间。报到当天,恰逢3名新生同学生日,学院为他们送去生日蛋糕并一起吹蜡烛、唱生日歌,与新生一起过大学的第一个生日。学院在校区内营造了浓厚的迎新氛围,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同时,进一步培养了新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学院相关职能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与迎新工作。

    (许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