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喜迎2023级博硕士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3-09-07录入员:

96日,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迎来了1962023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32名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新生。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春雷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深入报到现场和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

为迎接新生,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联合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周密部署有关工作,统筹迎新各环节工作,精心设计迎新方案,确保迎新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学院招募了多名在校研究生组成迎新志愿服务团队搬运行李、引导答疑,同时安排爱心小推车协助,整个报到流程快速高效、暖心有爱。

为了进一步培养新生爱校荣校情怀,学院在报到处设置迎新喷绘及迎新创意打卡区,2023级新生们纷纷合影留念。新生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研究生求学生涯中惜时进取,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医学素养、创新精神的青年人,用渊博的知识、精湛的技艺谱写医学院的新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学院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与迎新工作。

(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