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4录入员:

93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学院整体工作尤其是党建和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史亚琴希望全院上下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神面貌。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和传承“通医优秀知识分子群体”精神;要强化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效。聚焦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中形成的问题清单,以改革创新的新成效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会上,史亚琴特别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她希望大家进一步绷紧“思想弦”、拧紧“安全阀”,筑牢学院安全稳定防线,助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罡主持会议。他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内容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他希望大家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推动学院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会上,学院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