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度目标考核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9-03录入员:

9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考核专题研讨会。总结分析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指出,今年学院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目标考核导向作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持续稳步推进。根据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全年目标任务,史亚琴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和办法,高质高效全面完成学院年度各项任务;要准确把握重点,对照工作目标要求,全面盘点梳理,推动各项任务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各项工作有人抓、能落实,确保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也为即将召开的校第四次党代会贡献通医力量。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罡主持研讨会。他强调,各系室务必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压力传导,做好任务分解,细化措施落实,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实际行动上铆足劲、在提质增效上见真章,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系室主任重点围绕人才引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分析了困难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谋划了发展思路。

学院领导班子,系室主任、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