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8-28录入员:

82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会议。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自信和战略清醒,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自我革命型政党的成熟过程和自我革命精神的时代拓展,对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史亚琴希望大家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用党的理想信念“补钙”“壮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以思想自觉推动行动自觉,淬炼自我革命的锐利思想武器。要增强自我革命意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这一鲜明的政治品格,不断内生自我革命的动能,始终追求先进性,保持纯洁性,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优良作风,坚守从教初心,不忘育人使命。

会上,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朱顺星从“党的自我革命”这一重大命题的提出背景、思想发展脉络、生动实践、历史性成就以及党的自我革命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与社会革命之间的辩证关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领学。学院副院长郭瑜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