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3-07-19录入员:

717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研讨会。她以《党建引领,人才赋能,争当一流大学建设排头兵》为题,带头作交流发言。她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必须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必须要汇聚和打造一流人才高地,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她强调,此次大讨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要坚持不懈地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内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转化为加快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扎扎实实的主题教育成效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以不断涌现的优异成绩助推学校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鲜明主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对照“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重点从党的建设、立德树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七嘴八舌”谈收获、讲体会,找差距、查不足,谋思路、话举措,会场互动热烈、交流充分,达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强化责任的成效。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