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举办暑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7-15录入员:

713-14日,学院党委赴苏州举办暑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吴如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顾璟出席开班仪式。

吴如高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苏州考察时强调,江苏拥有产业基础坚实、科教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市场规模巨大等优势,有能力也有责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我们要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干部培训班为起点,在聚焦使命中坚定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细照笃行,在奋发有为中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吴如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练好对党忠诚这一“内功”;二是要锤炼过硬本领,立好担当作为这一“标杆”;三是要扎根发展实际,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法宝”。

顾璟以《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作表率立新功》为题作专题报告。他重点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培育时代新人、夯实基层基础、加快学科建设、破解产教融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综合考核政策修订情况,并简要通报了今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他指出,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到上接天线、对标争先、强基固本。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开班式。她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学习纪律、强化学以致用,在生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在干事创业中持续锤炼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实践教学环节,学员们紧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前往苏州平江历史文化街区学思践悟,深刻领会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凝心聚力齐奋进 真抓实干建新功”主题,培训班还开展了极富挑战性的团建活动,锻炼了学员的综合素质,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暑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将会继续紧紧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机会,学深悟透、敢为善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和实验动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系室主任、支部书记、职能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班。

  (周高惠)